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发布会

市房管局局长陈琼答记者问

时间:2013-01-14 15:19: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据不少市民反映,他们在2009年提出了经济适用住房申请,但到现在还没有分到房子,在这里我想了解一下我市经济适用住房的建设和分配情况。(市房管局)

  市房管局局长陈琼:我市已建成或在建经济适用房项目主要有赤坎区北谭路6号福民小区、龙腾苑等,其中北谭路6号福民小区3号楼144套已经建成,市房管局、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部门拟在7月20日通过公开摇珠的方式确定购买对象。龙腾苑项目现处于主体工程施工中,该项目共602套。对于在建项目,我们将抓紧工程进度,争取项目早日竣工和交付适用。在这里需要强调一下的是,根据《广东省住房保障制度改革创新方案》,今后保障性住房以公租房为主体,除已批准立项的项目外,全省暂停新建经济适用住房。我市将按省政府要求,逐步建立以公租房为主要保障方式的新型住房保障制度,满足住房保障对象的基本居住需求。停建经济适用住房以后,已经纳入经济适用住房供应范围的供应对象,将纳入公租房保障范围。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