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新闻发布会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更盛答记者问

时间:2012-08-15 23:56: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读湛江记者:部分的市民对医保的具体操作细则理解比较模糊,请问有什么计划做好这方面的宣传工作?有没有什么公开的渠道方便市民查看咨询?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更盛:医疗保险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了做到让医疗保险的政策和运作,特别是参保居民如何参保、看病如何报销等知识家喻户晓,我们通过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大力宣传。一是每年办理参保登记手续时,市政府召开参保动员大会,发放,张贴宣传单,通过湛江日报、晚报、电视等媒体广泛宣传。二是开设了3313111医保咨询热线和医保定点医院服务点,为参保居民随时提供咨询服务,解答问题。三是平时通过报纸宣传医保政策及医保有关问题;四是医疗保险有关政策及运作调整时及时通过社保信息网通告。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