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工作报告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时间:2006-12-13 17:53: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昨日,市委统战部举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座谈会,征求对200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意见和建议。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和工商联的30多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市长陈耀光,市政协副主席王克明、林冠棠、梁平、梁志鹏出席会议。

陈耀光对《报告》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作了说明。陈耀光说,《报告》有8个“突出”:突出加快发展第一要务;突出结构调整主线和工业主导地位;突出跨越发展的载体建设;突出“五个统筹”增强发展的协调性;突出从根本上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突出深化改革提高经济市场化程度;突出和谐社会建设;突出政府自身建设提高行政能力。大家踊跃发言,民革代表对交通、环保、公共卫生、社区医疗、城市养老等提出补充意见。致公党、九三学社代表发言,《报告》中有许多亮点,如今年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全市生产总值增长11%。今后全市安排重点建设项目35个,总投资1113亿元。他们对加快企业自主创新发展、新农村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等谈了建议。工商联代表希望《报告》对发展农海产品多添几笔。民盟、民建、民进代表对搞好社保、农村合作医疗、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社会治安、流动人口子女教育等提出意见。农工党代表希望湛江加强与东盟自由贸易区、港澳地区、泛珠三角区域、大西南经济技术合作,并对文化教育、高校建设等提出宝贵意见。陈耀光感谢大家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林丰)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