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五届市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形成推进湛江足球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时间:2024-02-04 10:10:4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2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广东足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广东足球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明确加快推动广东足球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部署3个方面19项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强基固本,久久为功,推动广东足球高质量发展,开创体现广东特色、全国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足球工作新局面。《意见》为今后一个时期加快推进广东足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我市各级政府和有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足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切实增强加快推动湛江足球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对标,紧密围绕《意见》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从深化体制改革、深化体教融合、畅通人才输送和选拔渠道、提升女足发展整体水平、构建多元化竞赛体系、提升足球场地设施建设管理水平、加强足球交流合作、加快推动足球产业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足球发展环境等方面,全力推进湛江足球高质量发展,推动《意见》在我市落地见效;要健全保障体系,充分发挥湛江市体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领导小组牵头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形成推进湛江足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我市足球改革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黄明忠、何嘉旻、陈峻华、吴国雄、孔海文、国涛参加会议。


  政讯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