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五届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召开

拓宽民间投资空间 激发民间投资活力
时间:2024-01-17 10:01:0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月16日下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规范实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新机制的指导意见》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指导意见》的出台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推动新机制实施规范化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有利于畅通民间资本参与基础设施投资的渠道,拓宽民间投资空间,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强政策研究学习,吃透政策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新机制的具体要求,积极稳妥推进新机制实施,切实发挥新机制在提高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建设运营水平、拓宽民间投资空间、激发民间投资活力等方面作用;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进一步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政策宣传力度,积极策划一批符合新机制要求的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项目,规范推进项目建设,严格加强运营监管,为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讯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