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五届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召开

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3-12-29 10:15:16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2月27日上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帮助市场主体和群众解决困难,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努力营造安定有序、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确保全市人民欢度传统佳节。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围绕困难群众救助、节日市场供应、交通物流保畅、传染病防治、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倡导勤俭文明过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肃节日期间廉洁纪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政讯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