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五届市政府第48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5-26 17:36:11 来源: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 【字体:

  2023年5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审议《湛江市重大投资项目“全程代办”服务工作方案》。

  会议原则同意《湛江市重大投资项目“全程代办”服务工作方案》。该方案明确对省、市重点项目或其他重要紧急项目在办理项目投资手续过程中所涉及本市区域内的行政审批事项及公共服务事项实行全程代办服务。由市级各行业主管部门牵头围绕项目组建代办团队,市级行业主管部门担任“首席代办员”,为项目单位提供咨询、指导、协调、代办等全流程线上线下服务。

  会议强调,开展重大投资项目审批“全程代办”工作是深化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市级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协商,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改善我市投资服务方式,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营造更加开放包容、重信守诺、亲商安商、务实高效的良好营商环境,为推进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黄明忠、张仁建、黄益斌、何嘉旻、吴国雄、顾伟星等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