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五届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助力和谐社会建设
时间:2022-10-15 10:16:40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10月13日下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湛江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住房的民生属性,着力扩大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筹措和供应规模,缓解住房租赁市场结构性供给不足,推动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努力满足新市民、青年人对美好居住生活的向往。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会议指出,建立健全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是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增强医保基金保障功能,提升基金使用效率,提高门诊医疗服务水平。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协同,及时妥善处理政策执行中遇到的问题,推进政策落地实施,要加大宣传力度,准确全面、通俗易懂地做好政策解读,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助力和谐社会的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职政)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