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五届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召开

加大救灾复产力度 提升应急和防灾减灾能力
时间:2022-07-09 10:12:54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7月7日下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听取我市防御台风“暹芭”及受灾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条例》的颁布实施,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党内法规的形式确立下来,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纵深推进信访制度改革、完善信访制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面把握《信访工作条例》的精髓要义,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听取我市防御台风“暹芭”及受灾情况报告。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防御工作重点转移到救灾复产工作上来,组织做好灾情核查和救灾复产,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大救灾复产力度,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强化海上防风管控,系统治理主城区“内涝”问题,进一步完善三防指挥体系,有效提升我市应急和防灾减灾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何有凤 政信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