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五届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召开

审议通过“金融26条”支持实体经济
时间:2022-07-29 10:40:1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7月27日上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2023年全省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审议《湛江市金融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纾困和经济稳增长若干措施》。

  会议传达2023年全省预算编制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充分认清2023年预算编制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加大开源节流,严格“三保”预算编制,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编早编细编实年初预算,提前储备项目,做到“带项目申请预算、带项目安排预算”,以积极有效的财政政策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金融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纾困和经济稳增长若干措施》,该措施从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实体经济尤其是受疫情影响行业和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支持力度,加强对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稳外贸稳外资、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的金融服务,以及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26条金融纾困措施及组织实施的工作要求,是稳住湛江经济大盘的有效举措。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职政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