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五届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持续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7-19 09:58:5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7月18日下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  年)》和国家、省气象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审议《湛江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气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专门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国务院出台《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对加快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我市实际,突出重点,落实落细我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措施,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持续提高气象防灾减灾能力,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增强紧迫感,狠抓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扎实稳住经济的工作部署,落实重点项目挂图作战机制,做好稳投资促消费政策宣传,推动实施方案尽快落地见效,稳住湛江经济大盘。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邓志坤 何有凤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