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五届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召开

加快推动农村“治水” 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
时间:2022-06-17 09:52:1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6月15日上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做研究部署,要求加快推动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黑臭水体整治,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强调,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黑臭水体整治,对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和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的工作要求上来,务必完成今年既定的污水治理与黑臭水体整治等任务目标,努力提升我市生态环境质量;要大力实施治理与整治攻坚行动,深入查摆工作进度滞后原因,列出工作清单,责任下分到人,明确时间和进度,扎实推进治理整治工作落实;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邓志坤 何有凤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