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十五届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召开

提升统计工作能力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4-20 10:41:43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4月18日下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等。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精神。会议指出,统计监督作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消除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顽瘴痼疾、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具有深远意义。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强化统计监督职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组织领导,着力提升统计工作能力和数据质量,强化统计督察效能,突出统计监督重点,完善统计制度体系建设,加强对经济社会运行和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统计监测分析,确保统计监督职能常态化长效化,以高质量统计支撑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邓志坤 何有凤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