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127次常务会议召开

推动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时间:2021-09-26 10:24:29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9月24日下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27次常务会议,审议《湛江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等。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应急管理“十四五”规划》。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原则,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完善评估考核机制,确保规划相关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建设、森林防灭火能力建设和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四项重点工程,全面提升我市应急管理能力。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之弦,织密织牢防控网络,打牢基础补齐短板,推动“十四五”时期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曹兴、钟力、欧先伟、陈伟杰、崔青、黄益斌参加会议。


邓志坤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