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103次常务会议召开

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工作
时间:2021-02-24 09:54:18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2月23日下午,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03次常务会议,审议《湛江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工作方案》等。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塑料污染治理,建立健全塑料制品长效管理机制,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塑料污染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塑料污染。要有序推进部分塑料制品禁限工作,加快推广可循环易回收可降解替代产品和模式,规范塑料废弃物回收利用和处置,完善支撑保障体系。要加大宣传力度,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塑料污染治理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健全各环节管理制度,强化地区和部门间的联动,充分发挥行业管理部门和行政执法部门职能,确保按时完成塑料污染治理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曹兴、钟力、欧先伟、崔青、黄明忠、黄益斌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