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89次常务会议

传达全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追责问责典型案例精神,听取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情况和研究其他工作
时间:2020-10-30 18:06: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8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全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追责问责典型案例精神,听取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情况和研究其他工作。

  会议传达全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追责问责案例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建立建立健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政策落实的重要举措,此次通报的案例充分说明党中央、国务院强化督察权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意志和坚强的决心。会议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时期的“三大攻坚战”之一,现在到了决战决胜的时刻,没有退路。各地各部门要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提高思想认识,对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和整改进展缓慢的事项,成立环保督察小组,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倒逼工期,逐一整改抓好落实。

  会议听取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情况。会议强调,2020年是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2012年,湛江市人民政府颁布实施《湛江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湛江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湛府〔2012〕号)76号),九年多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积极推进实施两个规划,不断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取得了喜人的成绩。会议要求,我市各地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完成任务,实现既定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曾进泽、曹兴、钟力、陈伟杰、崔青、黄明忠、罗建君、陈才君等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