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79次常务会议

审议《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等工作
时间:2020-06-19 18:13: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19日下午,市长姜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79次常务会议,审议《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发展和规范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维护我市城乡居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和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的责任感,加强对我市养老保险工作人员的职业技能培训,推动我市保险工作方法的创新,从而更好地便民利民,让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发挥出更大的作用;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督查督办,进一步提升监管的有效性,继续加强我市各部门之间的沟通衔接,平稳有序推进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要继续强化宣传力度,持续加大面向农村的公开宣传力度,重点围绕群众最关心的、相较难理解的政策措施进行解读,全方位广泛普及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确保我市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惠及我市广大群众。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

  会议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曹兴、陈光祥、欧先伟、陈伟杰、崔青、黄明忠、罗建君、陈才君等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