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73次常务会议

研究我市人才公寓建设的有关事宜
时间:2020-03-19 16:51: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73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我市人才公寓建设的有关事宜,审议了2019年我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

  会议听取我市筹建人才公寓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公寓筹建工作,对人才公寓建设做了专门部署,出台了筹建方案,修订了管理办法,这一系列措施,都有力地推动了我市人才公寓建设。会议要求,我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各担其责、通力合作,共同做好我市人才公寓筹建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9年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我市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信息公开、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截至2019年,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共有86件,现共废止11件、宣布失效10件、修订13件、予以保留52件。会议强调,我市各部门要进一步依法依规做好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及时通过政府公报、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报刊、广播、电视、公示栏等方式向社会发布。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的行政规范性文件,起草部门要及时收集群众意见并主动回应,接受公众监督,做好解释说明,加强与公众的交流和互动。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我市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方案。

  会议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曹兴、黄勇武、欧先伟、陈伟杰、崔青、黄明忠、罗建君、陈才君等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