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9次常务会议

——加快清理规范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
时间:2017-06-23 00:0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3日下午,姜建军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9次常务会议,审议《湛江市人民政府决定清理规范第三批35项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等。

  为进一步加快清理规范市级各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人民政府决定清理规范第三批35项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目录》。此次清理规范涉及20个政府部门共35项事项,涉及3类中介服务,第一类是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关评估、论证、鉴定、证明等材料,共12项;第二类是不再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关材料,改为由审批部门根据审批工作需要自行或委托有关机构开展技术性服务,共5项;第三类是仍需由申请人提供相关材料,但申请人可按照要求自行编制,也可委托有关机构编制,同时保留审批部门现有的技术评审评估,共18项。

  《湛江市城市旅游营销奖励办法》自2014年实施以来,取得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带动航空产业、旅游房地产等综合消费显著增长,激发企业营销积极性,刺激旅游行业快速壮大。为提升湛江知名度和吸引力,继续做好湛江城市形象和旅游市场的精准营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对《湛江市城市旅游营销奖励办法》的修订。此次修订根据过去3年的实施情况,合理调整了相关奖励项目,并明确原《湛江市城市旅游营销奖励办法》延期实施至2017年12月31日,新修订的《湛江市城市旅游营销奖励办法》自2018年1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3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信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