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10次常务会议

——审议湛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
时间:2017-07-05 00:0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5日上午,姜建军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0次常务会议,审议《湛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等。

  为全面提升湛江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功能,构建环北部湾交通枢纽中心,形成湛江大通道、大港口、大路网、大枢纽、大物流、大发展格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该规划提出到2020年基本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服务高效、管理规范的综合运输网络和立体化、快速化、均等化、智能化、绿色化、安全化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湛江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先行官作用,更有力地支撑湛江成为全国重要的沿海开放城市、北部湾中心城市、现代化新兴港口工业城市、生态型海湾城市的总体目标;明确“十三五”期间构建环北部湾交通枢纽中心,扩容升级、助推“两港”腾飞,提质增效、打造三环四通,改革创新、构筑五大支撑的综合交通运输主要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