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15次常务会议

——听取2017中国海博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时间:2017-09-28 00:0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8日上午,姜建军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5次常务会议,听取2017中国海博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2017中国海博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2017中国海博会已获得全国展会管理领导小组批准同意举办。本届海博会引进广交会进行全面合作,充分利用广交会的专业经验、宣传平台、招商渠道,进行产业馆招展招商,提升海博会专业化、国际化水平。同时,从今年起,国家海洋局将固定在每年海博会上发布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指数、举办中国海洋经济发展高端论坛、组织全国涉海重大项目路演等,进一步提高海博会含金量,吸引国内外海洋业界聚焦。会议指出,中国海博会由国家海洋局和省政府共同主办,是目前我国唯一保留的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览会,会址永久落户湛江。全市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周密部署,做好海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展会场馆如期投入使用。通过与广交会、招商局集团的合作,实现海博会由展示型向展示加交易转型,由场馆展示向展馆加海湾展示拓展,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国家,瞄准国际海洋发展高地,力争通过3—5年的培育,把海博会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海洋第一展。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政 信)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