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16次常务会议

——学习《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管理暂行办法》
时间:2017-10-23 00:0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23日下午,姜建军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6次常务会议,学习《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管理暂行办法》等。

  会议开展学法专题讲座,学习《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管理暂行办法》,邀请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副院长王焜副教授进行讲解。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结合国家、省、市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体系,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等系列工作要求,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努力营造我市更加公开、更加开放、更加透明的外商投资环境。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善于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做决策、干工作;要做深化改革的引领者,有打破固有利益藩篱的大局观,以具体行动把改革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做扩大开放的推动者,积极学习国际法律、国际规则,善用国际思维、法律手段解决开放发展的问题,提升推动湛江参与和应对经济全球化竞争的水平和能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