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26次常务会议

——审议《湛江市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实施方案》
时间:2018-04-13 00:0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3日上午,姜建军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26次常务会议,审议《湛江市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实施方案》等。

  4月3日,省政府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船重工)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湛江是中船重工重点合作城市,合作项目和产业布局以湛江为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推动全面改革创新和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抓紧分工对接落地,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实施方案》。

  为推动我市各县(市、区)进一步加大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激励方式,确保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民营经济发展奖励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