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28次常务会议

——审议《湛江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
时间:2018-05-21 00:0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21日下午,市长姜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28次常务会议,审议《湛江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等。

  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支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安全屏障体系,提高生态产品供给能力和生态系统服务功能,优化资源开发和产业合理布局,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方案》。该方案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为核心,以保障和维护生态功能为主线,按照山水林田湖草系统保护的要求,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筑牢市域生态安全格局。

  为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保证规章规范性文件质量和办文效率,有效配置政府制度建设资源,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人民政府2018年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