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34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18-08-30 00:00: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30日下午,姜建军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34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等。

  会议听取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虽组织开展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暨“夏季攻势”以及文明交通提升等各项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有效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但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仍存在运输企业主体责任不落实、路面管控不到位等问题。公安、交通、宣传等部门要抓住问题重点铁腕整治,强化源头治理,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的监管,加强“两站两员”建设,加强宣传教育,全面提升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我市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汇报。会议强调,我市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发展方针,不断加强对房地产市场的管理,大力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及时研究制定符合我市实际的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坚决遏制房价上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