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56次常务会议

传达贯彻《全省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改革视频会议精神》
时间:2019-08-27 10:22:27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8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56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改革视频会议精神》,审议《湛江市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实施方案(试行)》,并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暨研究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等。

会议传达了《全省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改革视频会议精神》,并原则通过《湛江市涉农资金统筹整合实施方案(试行)》。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深入学习改革视频会议精神,结合中央、省、市的要求探索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促进涉农资金由分散到集中、从低效到高效转变;加快涉农资金的支出进度,抓好项目推进和跟踪监督,推进预算执行进度和绩效目标完成“双控”;加快推进项目库的建设,按照乡村振兴工作与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改革要求,完善改革机制,突破难点问题。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暨研究我市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此次在省的考核中我市所取得良好等次为鞭策和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更加主动作为,落实好河长制湖长制的各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及时解决相应问题;强化问责追责,将重点任务分解,实化细化量化,加强督察督办,加强协调和指导;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排查,加大整改,务求河长制落实见效;要加强宣传力度,多渠道广泛宣传,提高社会关注度,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曹兴、黄勇武、欧先伟、崔青、黄明忠、罗建君、陈才君等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