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52次常务会议

审议《关于湛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及指标调整草案的报告》
时间:2019-06-20 21:57: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6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姜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52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研究土地管理改革工作,听取市政府代表团赴黑龙江省绥化市考察学习有关情况报告,审议《关于湛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及指标调整草案的报告》。

会议结合湛江市实际深入学习研究土地管理改革工作。会上,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省海洋局局长屈家树结合当前省政府土地管理重点工作,传达讲解了国家和我省关于加强土地管理的政策要求。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省政府土地管理改革专题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土地管理改革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切实努力解决湛江市土地管理存在的各类问题,继续积极稳妥推进全市土地管理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谋划,层层落实责任,以这次改革为契机,奋力开创湛江市土地管理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代表团赴黑龙江省绥化市考察学习有关情况报告。会议指出,湛江与绥化开展对口合作,既是中央和省交给湛江市的政治任务,也是两市发展的现实需要。会议要求,湛江市各级政府部门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动员,强化检查评估工作,积极借鉴学习绥化市重视文化建设、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推进农业产业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全力落实两市确定的目标任务,建立健全长效对口合作机制,努力探索出一条南北联动、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路径,力争把两市对口合作打造成跨区域合作的新样板。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湛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及指标调整草案的报告》,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曹兴、欧先伟、陈伟杰、崔青、罗建君、陈才君等领导参加会议。

(政公)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