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政府第十四届6次常务会议

审议《湛江市人民政府决定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目录》
时间:2017-05-05 21:52:47 来源: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 【字体:

  5月5日下午,姜建军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6次常务会议,审议《湛江市人民政府决定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目录》等。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的要求,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人民政府决定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目录》。自2013年全面深化改革以来,我市已先后分四批调整市级行政职权378项,并单独向海东新区下放24项市级管理事项。此次调整是第五次行政职权的清理规范,共涉及25个部门55项行政职权,其中取消51项、下放4项。

  为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更有效地化解我市商品房库存结构性矛盾,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加快非住宅商品房去库存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政信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