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王中丙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6-10-22 10:06:17 来源: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打印】 【字体:

 

10月21日上午,王中丙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市府办供图。

  10月21日上午,王中丙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研究北部湾城市系列合作协议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建设北部湾城市群的规划布局,推进北部湾城市一体化进程,深化北部湾城市在旅游、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卫生计生、体育、住房公积金等方面的合作,我市相关职能部门与北部湾其他相关城市对应职能部门经多次探讨研究,形成了《北部湾城市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北部湾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合作框架协议》《北部湾城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合作交流协议》《北部湾城市医疗卫生合作框架协议》《北部湾城市举办城市运动会框架协议》五项共识文本。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上述协议。

  会议听取了湛江国际机场(迁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驻湛部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近期湛江国际机场(迁建)项目进展顺利。下阶段,必须进一步调动各方积极性,全力推进湛江国际机场(迁建)项目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