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市级财政专项资金分配不再“切蛋糕”

时间:2009-03-18 17:44: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8日,市长阮日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市级财政专项资金实行竞争性分配改革的意见》、《关于市直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发展融资的可行性报告》等。

  为进一步规范市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探索财政专项资金分配新途径,提高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效益,会议同意实施《关于市级财政专项资金实行竞争性分配改革的意见》。该《意见》对市级财政专项资金实行竞争性分配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和组织实施均作了具体规定。今年市级财政预算安排的专项资金实行竞争性分配改革,不再“切蛋糕”搞平均分配。

  为加快推进市直高中阶段教育发展,完成《湛江市普及高中阶段教育规划(2007—2011年)》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在2011年我市高中阶段毛入学率达到85%,会议同意市教育局与中国银行湛江分行进行融资合作,解决市直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发展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