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王中丙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6-12-16 08:50:50 来源:湛江市政府门户网
【打印】 【字体:

  12月15日上午,王中丙市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4次常务会议,审议《湛江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等。

  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全市人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湛江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该实施计划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组织实施四个方面,对今后五年的全民健身工作进行了系统规划部署,提出形成覆盖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全健身过程的现代化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发展目标;结合我市不同区域和人群的特点,有针对性地提出三大主要任务和12项具体工作任务;提出发展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的6项保障措施;对全市各级政府组织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责任予以明确。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电子口岸功能,加快推进湛江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改善口岸通关环境,有效降低企业成本,提高贸易通关效率,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加快推进湛江电子口岸平台建设工作方案》。该方案提出完善和更新设施设备、推广省级“单一窗口”平台的应用项目、拓展湛江电子口岸平台功能、完善运行维护模式等工作任务,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