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知识产权信息公开 > 专利代理人处罚信息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湛江市2020 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时间:2019-11-28 16:33: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了全面加强市级知识产权促进工作,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广东省省级财政资金项目库管理办法》《广东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市场监督管理)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我局制定了《湛江市2020 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见附件 ,以下简称《申报指南》)。现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 如下:

一、申报方式

请各申报单位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将申报材料的纸件(一式五份)和电子件报送我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原则上应为湛江市内注册的科研机构、高校、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行业组织等,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体项目申报指南中另有要求的,须一并遵循。

(二)项目申报资料。申报单位按照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材料,相关附件在申请时必须同时提交,未按规定提交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三)申报单位不得以同一个项目内容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专项资金。

(四)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对申报单位存在虚假申报、骗取专项资金的违法行为的,依照相应法律法规严肃处理,追回财政资金,5 年内停止其申报专项资金资格,并向社会公开其不守信用信息。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请申报单位按申报指南要求填写申报书,加盖公章,并上传相关资料电子版到我局知识产权促进科。

(二)项目评审。我局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和评审,按照评审结果排序列入湛江市2020年省知识产权专项资金项目库。

四、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发文之日起至 2019 年11月 12日18 时,逾期将不接受申报。

五、联系方式

谢萍萍:0759-3586217       邮箱:zjzscqk@126.com

附件:湛江市2020 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

1.区域知识产权能力提升项目(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申报指南

2.区域知识产权能力提升项目(广东省园区知识产权能力提升工程)申报指南

3.区域知识产权能力提升项目(广东省高校科研机构专利对接园区转化实施)申报指南

  4.知识产权交易运营促进项目申报指南

  5.知识产权军民融合促进项目申报指南

  6.商标品牌培育指导站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7.地理标志商标注册申请促进项目申报指南

  8.知识产权校企合作项目申报指南

  9.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项目申报指南

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2019年10月29日

附件:湛江市2020 年度省下达地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库知识产权促进工作项目申报指南(1).docx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