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湛江市自建房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23-09-06 18:03:58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按照上级有关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牵头编制了《湛江市自建房安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下简称《应急预案》)。9月1日,该局邀请5名行业专家对《应急预案》进行评审。

  与会专家认为该预案构成要素基本齐全,对于应对地级市层面的自建房安全突发事件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起到了指导作用,一致同意《应急预案》通过评审。

  据了解,《应急预案》通过评审后,将有助于提升我市自建房事故类应急突发事件处置的计划性、系统性和前瞻性,提高各部门突发事件联动处置水平。下一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认真吸纳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应急预案》,推动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111.png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