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局领导接访日:让来访群众带着满意答复而归

时间:2022-07-18 11:18:10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打印】 【字体:


1.JPG


市住建局领导接访日,热情接待群众来访

  7月15日是市住建局领导接访日,当天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到该局信访室,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释政策法规,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现场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让群众带着问题来访,带着满意答复而归。


2.JPG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乔坐班接待群众来访

  某房地产项目购房业主反映,开发商推迟交房等问题。在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及相关情况介绍后,周乔现场与开发商代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一道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并要求开发企业要重视群众呼声,紧盯承诺时限,避开天气变化等因素影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竣工验收,及时解决群众诉求。


3.JPG


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释政策法规,现场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


4.JPG


认真倾听群众诉求

  来访者对接访同志能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决问题的工作作风,感到很满意,纷纷敞开心扉,进行坦诚交流。当天共接待了两批来访群众,均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实事求是地逐一答复群众的合理诉求,明确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意见和建议。来访群众对市住建局工作表示肯定,同意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和开发企业做好工作。


  5.JPG


在接访大厅,来访群众开心地与工作人员建立微信交流群,加强信息互通

采写单位:信息中心

校对部门:局法规科

审核部门:局党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