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我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2-06-27 11:25:44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FA9A3100.JPG

湛江分会场设在市住建局

  2022年6月21日,省政府召开广东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杨鹏飞代表副省长孙志洋对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重点部署了推进百日行动工作。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张勇通报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佛山市和东莞市代表发言。副市长陈峻华在湛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FA9A3105.JPG

副市长陈峻华,市住建局局长周乔,以及相关部门、各县(市、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在湛江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政府接着召开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副市长陈峻华讲话,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贯彻落实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我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举一反三,加强住建领域安全工作统筹,坚决守住城市安全发展底线,以全市之稳、全市之安,服务全国、全省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A9A3124.JPG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政府接着召开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

  陈峻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清当前我市自建房安全的复杂严峻形势,克服侥幸心理,扎实抓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要把握重点,全力攻坚,要清晰办事主体,明确主要内容,突出重点地域、场所,压好任务时间线,做到不等不靠,先行开展排查整治工作;要多措并举,保障成效,市成立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排查整治责任,各地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下级党委和政府的督促指导,各级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指导督促专项整治工作,强化督促指导,严明组织纪律;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广泛宣传,使社会各方面充分认识房屋安全的重要性,深入开展房屋安全科普教育,不断增强居民房屋安全意识,及时了解群众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解释引导,使广大群众积极支持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落实自建房整治任务。

FA9A3117.JPG

副市长陈峻华讲话

  市住建局局长周乔,市城综局、市委编办、市委宣传部、市自然资源局、市农业农村局等26个有关单位和各县(市、区、管委会)等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当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会议。

FA9A3119.JPG

湛江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主会场设在市住建局


采写单位:信息中心

核对部门:局质安科

审核部门:局党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