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赤坎住房保障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4-29 17:42:24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检查新春路56号消防灭火器使用期限.jpg


检查消防器材完好情况

         为深入贯彻《湛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湛江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赤坎住房保障中心及时对所管辖公房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2022年4月21日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辖区内中华路32号等22处公房进行安全检查,张贴消防安全通知。重点对电动车乱停放、飞线充电、消防通道杂物、消防器材缺失等消防安全问题进行排查和整治,将各项问题汇总、细化,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并督促落实。


南方路65号丙幢楼梯间电动车随意停放、飞线充电.jpg


检查电动车停放、充电情况

         赤坎住房保障中心管辖直管公房共837 幢,大部分建设于一九四九年前,历史悠久、饱经风霜,80%分布于赤坎老城区。结构安全和消防安全隐患一直伴随着这些老房。为了保障租户的生命财产安全,赤坎住房保障中心秉持着负责、主动的态度,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治,始终将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好抓细抓落实,使安全工作常态化、优质化。

采写单位:赤坎住房保障中心

审核部门:局党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