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湛江又添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发出全市首个认定书

时间:2022-04-11 10:46:35 来源: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打印】 【字体:

  近日,经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定,同畅环保科技船舶废物处理利用中心(一期)员工宿舍被列为湛江市保障性租赁住房新建项目,纳入湛江市保障性租赁住房管理,成为湛江市首个取得保障性租赁住房认定书的项目,标志着湛江市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进入快速发展通道。

1.jpg

  2021年6月,国务院提出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仍然比较突出,需加快完善以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的住房保障体系。

  为落实住房保障工作主体责任,科学谋划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的顶层设计,因城施策、因地制宜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湛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编制了《湛江市关于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进一步明确了湛江市发展目标任务、支持政策、项目认定流程等内容,努力满足新市民、青年人对美好居住生活的向往。

2.jpg


(信息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