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赤坎住房保障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进小区活动

时间:2021-09-22 16:07:0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IMG_20210907_151612(1).jpg

  关注安全,珍爱生命。消防安全与人民生命财产息息相关。为了进一步宣讲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防患意识。近日,赤坎住房保障中心在所管辖的公房北兴路小区举行“防患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消防演练。 许多住户自发的前来参加学习演练。

  通过演练前消防员教官的详细讲解,各参加演练的人员在演练过程中表现得从容不迫,佩戴防毒面具、使用灭火器材做得有条不紊。

IMG_20210907_154144.jpg

  小区内住户反映,赤坎住房保障中心举办的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让大家提高防火意识,另一方面通过实操,提高对火情的处理能力。非常感谢赤坎保障中心对住户生命财产的关心。

  赤坎住房保障中心表示,中心每年都会开展类似的活动。同时,每年还投入大量的经费进行消防整改。主要有加装防盗网逃生窗口、消防安全喷淋系统、消防设施维护检查、消防通道清理整治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