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一楼一策”推进“问题楼盘”化解

时间:2021-09-06 11:30: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

  9月3日,湛江市住建局局长周乔主持召开化解“问题楼盘”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要求进一步摸清底数、突出重点、“一楼一策”,全力抓好“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切实保护群众利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副局长莫大成、局总工程师叶国琳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2.JPG

湛江市住建局局长周乔主持召开化解“问题楼盘”工作推进会,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会议认真听取了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就化解“问题楼盘”工作情况汇报,并根据各自职能,就如何有效化解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问题楼盘”的形成,有开发企业资金链断裂无法完工、土地权属、开发商欠税等等原因,问题错综复杂、涉及面广、化解难度大。我局始终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今年以来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成功化解12宗无法办理产权证的问题楼盘;2个因资金链断裂造成无法完工的问题楼盘也取得了较大进展。我局新的领导班子成立以后,对“问题楼盘”化解工作非常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宗旨,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积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尽心尽力化解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取得更好的成果。

4.JPG

市住建局副局长莫大成讲话

5.JPG

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叶国琳讲话

  周乔肯定了我局各部门在“问题楼盘”化解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部门务必要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化解“问题楼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解放思想、勇于担责,依法依规、推动“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务实开展;要摸清底数,突出重点,“一楼一策”,因楼施策,逐个突破存在问题;要树立“一盘棋”思想,部门之间、同事之间,相互联动,互相交底,同心协力,确保“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取得新成效,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


6.JPG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