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赤坎住房保障中心及时更换和补充消防设备

时间:2021-08-23 09:58: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省、市“7.25”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国内火灾事故教训,切实扛起消防安全责任担当,确保辖区内公房的消防安全。8月16日,湛江赤坎住房保障中心对辖区的公房开展了消防灭火器更换和补充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检查中,重点排查消防设施设备、灭火器材是否完好,工作人员检查了北兴路至劳动路片区公房13栋,更换消防灭火器76支。此外,工作人员一并对电气设备乱接乱搭和消防通道乱堆乱放杂物的现象进行了整治。同时,对群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劝导租户在日常生活中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火灾、爆炸等安全事故。

  赤坎保障中心管辖的公房大部分位于内街小巷,街道狭窄,消防车无法进入。为改善消防安全环境,赤坎保障中心一直不间断的进行线路改造、消防通道清理改造、加装防盗网逃生窗口等工作。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