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市住建局团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8-02 09:48:3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mmexport1626487012162_副本.jpg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16日上午,市住建局团支部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市直关工委等相关单位号召,组织志愿者参加在麻章步行街举行的“周末义集献爱心,凝心聚力创文明”志愿活动。

  结合市住建局业务实际,湛江住建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开设志愿服务摊位的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公共租赁住房申请须知》咨询服务,对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对象及条件、申请材料等事项进行答疑。同时,向市民发放《湛江市商品房交易若干事项温馨提醒》宣传资料200份,提醒市民在商品房交易过程中注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在此次活动中,湛江住建志愿者服务队还为环卫工人派发饮用水和大米,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的坚守和付出,同时嘱咐他们注意防暑和继续做好个人疫情防护。领到关爱物资,环卫工人们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以辛勤和卓有成效的劳动为城市美容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