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省住建厅到我市调研公租房和人才公寓建设工作

时间:2021-05-31 11:33:29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打印】 【字体:

1.jpg

省住建厅一级调研员王爱莲一行到我市调研,市住建局副局长戴范陪同调研

  湛建讯(廖烈清 摄影报道)5月25日-26日,省住建厅一级调研员王爱莲一行到我市调研公租房和人才公寓建设工作,市住建局副局长戴范陪同调研。

  25日,王爱莲一行到廉江市实地踏看2020年、2021年公租房新开工项目。近两年来,廉江市新开工建设公租房404套,是我市保障房开工建设的主要任务。王爱莲表示,公租房新开工任务,是国家下达给我省的“硬指标、硬任务”,也是省政府下达给各地级市的“军令状”,省政府已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向全社会公布,是省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廉江市政府各职能部门应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科学倒排工期,把控好工程质量关键点,保证工程项目按时保质交付使用。

  2.jpg

  26日,王爱莲一行到赤坎、霞山两个人才公寓小区进行调研,并听取了全市人才公寓建设情况的汇报。近年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北部湾人才高地”的工作部署,多渠道筹集人才公寓1650套,今年下半年,我市将推出君至壹号人才公寓,配备全新品牌家具家电,真正实现人才“拎包入住”。王爱莲对我市大气魄大手笔实施人才安居保障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

3.jpg

4.jpg

  王爱莲表示,市住建部门是保障性住房的供应者和管理者,各级住房保障部门要积极完善人才安居体制建设,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把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将人才公寓打造成我市招才引智的宣传名片,通过增强人才吸引力来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沿海重要发展极提供有力支撑。

5.jpg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