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建行广东省分行召开全省公租房信息系统贯标培训

时间:2020-12-07 10:45:00 来源: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打印】 【字体:

  12月1日-4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在西南财经大学开展了为期四天的全省公租房信息系统贯标联合培训。培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做好住房保障工作的思想认识,对抓好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全省21个地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人员、建行广东省二级分行公租房贯标工作对接人员等共55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培训会议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公租房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为更好地推动我省实现住房保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做好住房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正视问题,瞄准目标,清醒认识做好我省住房保障工作的挑战和机遇。三是进一步完善和充实公租房信息系统基础数据,继续高标准做好公租房信息系统贯标工作,为全省住房保障工作提供有效支撑。四是依托公租房信息系统,继续做好城镇住房保障兜底工作,提高公租房管理服务水平,积极推进住房保障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五是各级住房保障主管部门要加强与地方建设银行的沟通协作,发挥团队合作精神,齐心协力有序推进公租房信息系统“双贯标”工作。

3143094.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知名高校、政府部门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住房保障制度、公租房信息系统贯标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同时还特邀建信住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公租房系统建设专家团队,就系统建设、业务技术和实施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讲解,并安排了系统展示和学员研讨环节,全面提升我省各级住房保障干部的综合能力水平。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成效显著,受到全体学员的一致肯定。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