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寰儒大厦公租房抽签分房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25 13:26: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4e152e8b342518d7dba87ad1df8dca.jpg

分房现场

  湛建讯(查罕娜 摄影报道)11月16日上午,一位80多岁的老人前来赤坎房管站参加寰儒大厦公租房抽签仪式,在赤坎房管站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她一步一步踏上进入会场的楼梯,满眼充满着希望。

  为做好湛江市市区在册公租房轮候对象实物配租工作,切实解决城镇低收入人群住房困难,赤坎站于11月16日上午在站会议室举行了赤坎片区寰儒大厦公租房第二次抽签分房仪式。为了进一步巩固新冠疫情防控成效,赤坎站对进入会场参与抽签仪式的人数进行了控制,并且要求进入会场前要佩戴口罩。

  公租房房源位于赤坎区北桥路3号寰儒大厦,具体位置为4至21层的4、5、6号房;22层的4、5号房,户型为两房一厅,共36套。本次轮候对象共25名,其中2017年轮候对象11名,2018年轮候对象14名。

aea708d86e5fd05e385a2d2383537c7.jpg

  抽签仪式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程在住建局保障科、粤西公证处、赤坎站领导和有关住户现场监督下有秩序地进行摇珠抽签。最终6名自愿放弃资格,19名如愿抽签获得房屋。

  政府已经出资将房屋墙壁批好、地砖铺好,为租户节省了装修所需的开支,省去了繁杂的装修工序,将满满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的身边。

  不久他们将领取钥匙乔迁新居,开始新的生活。那位80多岁的老人家一定可以跟家人一起在新家欢度明年的春节!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