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动态

市住建局举行霞山片区公租房摇号分房仪式

时间:2020-11-02 10:17:20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打印】 【字体:

 

DSC06690.JPG

 

会场


       湛建讯(文/陈翠云  图/姚本元)10月27日上午,市住建局在南疆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湛江市霞山片区公租房摇号分房仪式。会上,市住建局副局长侯烨出席并讲话。为确保本次摇珠仪式公平、公正、透明,邀请了港城公证处和霞山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到现场全程监督。通过紧张有序的摇号仪式,在册2017年轮候对象共68户抽到了心仪的二房一厅。


 

微信图片_20201027150306.jpg

 

市住建局副局长侯烨讲话


       为解决市区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难题,市住建局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继上个月调剂31套一房一厅供摇珠分配后,本次再次合理调剂68套二房一厅房源供摇珠分配,本批房源均为商品房小区配建的公租房,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环境优美,为68户轮候保障群众喜圆安居梦。


 

DSC06688.JPG

 

会场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