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信息公开 >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信息

代建项目赤坎农林二路公租房项目2#楼主体今天顺利封顶

时间:2020-07-31 16:32: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31日上午,由市代建局代建的赤坎农林二路公租房项目2#楼主体进行封顶庆典仪式,市住建局总工程师叶国琳、住房改革和保障管理科科长刘元东,市代建局副局长杨帆等领导以及施工、监理单位员工参加了封顶仪式。

叶国琳总工程师在封顶仪式上说,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在各参建单位的努力下,积极按照上级“一手抓疫情、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加快工程建设。农林二路公租房项目2#楼主体结构能够按时顺利封顶,真的不容易,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农林二路公租房项目占地面积8024.22㎡,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4595平方米,一栋13层、一栋30层,共540套房间。其中,1号楼30层建筑采用钢管混凝土框架-钢筋混凝土核心筒结构,2号楼13层采用钢框架结构。

据了解,作为粤西地区首例钢结构装配式公共租赁住房,工程建设将严格按照国家装配式建筑A级标准、国家绿色建筑一星标准,以服务人民和保障低收入人群为宗旨,必须保证工程质量和便民使用。


2222.jpg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