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征地信息公开 > 批次(或单次选址项目)用地名称 > 征地批准信息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徐闻县西连镇2020年度第一批次建设用地的批复

湛江建用字〔2021〕10号
时间:2021-09-23 14:06: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徐闻县人民政府:

  你县审核同意上报的《徐闻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审核徐闻县西连镇2020年度第一批次建设用地的请示》(徐自然资〔2020〕395号)收悉。经湛江市人民政府同意,批复如下:

  一、同意上报的农用地转用方案。同意将徐闻县西连镇经济联合总社属下的集体农用地6.6667公顷(园地6.6020公顷、其他农用地0.0647公顷)转为建设用地,保留集体土地性质;上述集体土地完善相关手续后,依照规划安排作为徐闻县城镇建设用地。

  二、该批次用地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全部规划为城乡建设用地,供地时土地用途应与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的规划安排相符;同时,供地方式、供地规模、供地标准等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的有关规定执行,切实做到节约集约用地。

  三、使用土地涉及税费的收缴或调整,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你县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应依照有关规定发布公告,保障相关土地权利人的知情权。

  五、具体项目供地情况须按规定报备。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3月19日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