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文化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2020湛江市文化馆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1-29 16:03:34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贯彻落实文化惠民措施,做好全民艺术普及工作,此次培训自11月中旬开班以来,共开设4个门类,分别是:古筝、钢琴、成人广场舞和民族舞,吸引了300多名文艺爱好者的踊跃报名,经筛选,最后近80人参与了培训。

  近年来,市文化馆作为群众文化服务阵地,持续开展群众文化艺术普及工作,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不定期开展一些艺术课程的培训,提高群众文化素养,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升了广大群众享受文化成果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深受群众喜爱。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