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图书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黄勇同志率队调研湛江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时间:2021-06-16 15:17:55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2021年6月15日,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勇同志率队到湛江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实地调研,考查图书馆的升级改造工程、外墙维修工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和业务工作。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共服务科科长郑雪军等陪同调研。

图片

黄勇同志一行视察了湛江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两项工程的施工现场和施工情况,考查对外开放各室的环境和业务工作,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与少儿馆领导班子进行了会谈。会谈上,湛江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林鸿介绍了少儿馆的工作职能、业务开展等情况,详细汇报了少儿馆的两项工程相关工作,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通过对少儿馆进行升级改造和业务建设,进一步提升少儿馆的文化服务质量,给读者一个更满意、更舒适的阅读环境。

图片

黄勇同志对少儿馆的业务工作和活动组织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了解到少儿馆当前的情况,鼓励少儿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强文化服务建设,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建设一个能够提供更优质服务的湛江市少年儿童图书馆。

图: 李晓陶

文: 林春霞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