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信息公开 > 图书馆网站馆务公开专栏建设规范

提供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 市图书馆:以读“攻毒”

时间:2020-02-17 15:33:22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2月5日,记者从湛江市图书馆了解到:湛江市图书馆为减少人员聚集,只需要一个app,为各馆提供无边界、无限制、高质量的服务,让广大读者足不出户便可以免费获取海量资源。

移动图书馆获取方式可以通过关注湛江市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和长按相关二维码,下载移动图书馆(公图版)。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加深大家对新型冠状病毒的认识和了解,湛江市图书馆与超星最近联合推出了网络版的《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安全公益课》,通过关注湛江市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并扫描相关二维码,即可免费观看。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